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歌演唱组合叫好一片 “流沙”同台颇有深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尽管奥运主题歌的神秘面纱还未揭开,但昨天公布的主题歌演唱者还是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刘欢与沙拉·布莱曼联袂,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组合,消息一出,网络上叫好声一片。

  她是上帝的宠儿,集美貌和天才于一身;她是音乐的精灵,游走于现代与古典之间,这是新浪网友对沙拉·布莱曼的评价;而对于刘欢的入选,不少网友都留言说,这的确是众望所归。刘欢有外语基础,有激情,最重要的是音色厚度,压得住台。以刘欢为代表的中国元素,加上沙拉·布莱曼身上的国际因子,这样的大气组合也正好体现出了本届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

  还有网友分析说,刘欢的嗓音高而浑厚,唱那些软绵绵的情歌也许不如刘德华、张学友,但面对奥运会这种宏大场面的盛会,他无疑比谁都合适。沙拉·布莱曼拥有天籁般的嗓音,演唱风格独特,选择她唱主题歌,无疑将更具一分期待。而且沙拉·布莱曼是英国人,英国又正好是下届奥运会的主办国,这样的安排颇有深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