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淇视察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媒体餐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15   新华网
刘淇视察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媒体餐厅
8月7日,刘淇视察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媒体餐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新华网 王洋 摄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今天中午来到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媒体餐厅,视察并亲身体验媒体记者和主新闻中心工作人员的用餐情况。

  中午12时,刘淇在北京奥组委官员的陪同下来到主新闻中心餐厅,在详细了解媒体餐厅的运行情况后,与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共进午餐。

  据了解,从8月7日起,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媒体餐厅的用餐价格有所调整,平均降幅达44%。此举受到各国媒体记者的广泛好评,今天中午在媒体餐厅就餐的人数较往日有所增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