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塞拜疆力争北京奥运会上成绩好于雅典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岳连国、吴俊宽)阿塞拜疆奥运代表团团长伊尔哈姆·马达托夫7日在北京表示,阿塞拜疆代表团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1枚金牌、4枚铜牌的成绩列奖牌榜第50位,这次北京奥运会将力争成绩好于雅典奥运会。

  阿塞拜疆代表团当日上午在北京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马达托夫是在仪式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马达托夫介绍说,阿塞拜疆派出由88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运动员44人。阿塞拜疆运动员中摔跤选手人数最多,达到16人;其次为艺术体操、柔道和举重,分别达到8人、6人和5人。阿塞拜疆代表团在这些项目上有望获得奖牌。

  谈到对北京奥运村的印象时,马达托夫表示,北京奥运村非常好,基本上遇不到什么问题;即便出现问题,也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得到解决。“我们对奥运村的条件非常满意,良好的条件有助于我们的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奥运村值班村长陈健与马达托夫、阿塞拜疆体育部长阿扎特·拉吉莫夫和阿塞拜疆驻华大使亚沙尔·阿利耶夫共同出席了阿塞拜疆代表团升旗仪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