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奥委会官员:中国代表团将在主场“双喜临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美国奥委会官员表示,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实力强大,很可能在主场“双喜临门”——同时登上奖牌榜和金牌榜的榜首。

  美国奥委会运动成绩主管史蒂夫·罗什说:“在过去4年中,中国的竞技体育越来越强大。”美国奥委会主席彼·尤伯罗斯则认为,“中国若成为北京奥运会的最终赢家我并不会感到惊讶。他们不仅实力强劲,还拥有主场优势,我对他们的优异表现拭目以待。”而谈到美国队的目标,罗什认为“一切皆有可能”:“也许会取得出人意料的成绩,也许会令人失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