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开幕式期间杭州飞北京航班全部取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7日电(见习记者 夏毅 通讯员 周杭健)记者今天从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奥运会开幕式期间,所有从萧山机场飞往首都机场的航班均已取消,包括国航、南航、东航以及海航在内的共计5个航班。

  据了解,为配合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确保安全,中国民用航空局决定在8月8日晚7时至12时,临时关闭首都机场和南苑机场,实行禁飞。届时,所有从北京起飞和飞往北京的航班都将暂时停飞。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大部分旅客都已知道这个情况,目前机场秩序井然。机场方面提醒,已经购买上述5个航班客票的旅客可以到原出票地点,不受折扣限制,按照购票实际价格办理退票,或改签第二天后续航班。(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