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8日道路分时分段限行 交管提五点出行建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9:00   新华网

  北京8月8日将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北京交管部门今日表示,8日当天将从清晨开始一直持续到9日凌晨,京城很多道路都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同时,北京地铁天安门站等将临时性封站。

  北京交管部门称,北京8日将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届时参加人员、车辆规模空前,而8日京城部分路段区域还将进行奥运火炬接力、北京奥运欢迎宴会等一系列规模大、时间长、涉及范围广的重要活动。此外,8日当天也是各国政府要人、运动员和宾客将集中抵达北京的时期,提示公众8日切勿违法占用奥运专用车道、观看开幕式选择公交交通出行、尽量减少出行在家中庆祝开幕式成功及观看焰火直播、结婚新人做好出行准备等五点出行建议。

  北京交管部门还特别提示,8日中午至9日凌晨2时,六环路以内禁止货车、危化车辆通行。

  另外,北京地铁也表示,8月8日10时30分开始,北京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2号线前门站将临时性封站,在此三站列车通过不通车,上述三站何时恢复通车,待车站告知。(记者 杜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