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8日交通繁忙 交管部门提示百姓需谨慎出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孙蕾)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8日举行,火炬传递、奥运会开幕式、各国政要集中抵京等因素,将使北京面临前所未有的交通压力,为此北京交管部门7日提醒在京市民游客应谨慎出行。

  此前北京交管部门曾表示,从8日清晨开始到9日凌晨,京城多条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据北京交管部门预测,8日北京交通流相对集中在城北部、东部、中部地区。特别是奥林匹克中心区、长安街、人民大会堂、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路、四环路北部、总部饭店等地区将是人流、车流密集区。尤其在开幕式入、散场时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

  此外,为了保证奥运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将从8日12时起至9日2时,在六环路(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

  交管部门提示,因“鸟巢”周边不提供社会车辆停车场,所以观看开幕式的观众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司机也应遵守奥运专用车道的使用规定,交通民警将利用科技手段和民警现场执法进行管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