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广场焰火发射筒就位 计划8日上午装填烟花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2:26   新京报

  现场探访

  昨日下午3时,正阳门北侧,数百管橘黄色的焰火发射筒在广场上排放就位。发射筒排成5个方阵,每个方阵8到10组不等。发射筒口均盖着一层塑料膜,身着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对焰火施放的电路进行防水处理,用锡箔纸层层包裹后,再用塑料纸包起。备用的焰火弹和设备等则存放在正阳门门洞内。

  昨晚,李渡烟花公司施放员李先生介绍,焰火自江西运来北京,昨日上午,用来发射300米至150米高的高中空焰火的全部发射筒在正阳门北摆放就位。今日上午在毛主席纪念堂北侧摆放低空焰火,并向发射筒装填烟花弹。他表示,今晚开幕式开始时武警部队的焰火发射车将施放脚印、五环,笑脸等焰火图案,安全距离为300米,市民需在天安门广场外观看焰火。

  本报记者 吴昊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