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媒体高度赞赏奥运村 住宿饮食环境安保均受好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5:50   北京商报

  本刊讯 连日来北京奥运村得到了国际媒体高度关注,从住宿到饮食,从环境到安保,都成为报道的内容,几乎所有的媒体都给予了积极评价。

  美联社8月5日以《北京奥运村的生活:非常惬意》为题报道说,设施完备的奥运村建有3276套公寓房,均选用大理石和木材作为装饰材料。村内除设有图书馆、诊所、购物区、咖啡店、银行等基础设施外,还有可以容纳5000-6000人同时用餐的餐厅。另外,“村民”们就餐、健身、看电影或参加其他任何娱乐活动完全免费。可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北京奥运村称为“历史上最棒的奥运村”是完全有根据的。

  法国《观点杂志》8月5日报道说,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运动员们将在北京奥运村得到悉心照顾。毗邻的综合医院拥有包括急诊、外科、骨科、放射科和精神科等共17个科室,每天从早8时到晚11时,41名医务志愿人员将随时为运动员提供服务。

  德国《图片报》网站8月6日报道说,奥运村十分安全,窗外每隔50米有一个监控探头和一名保安人员,即使气温达到35摄氏度他们也一动不动,全神贯注。

  奥运村的每一间公寓都经过精心的布置。房间内所有的物品都是新的,弥漫着清新的气息。大家共同的感受是:这里真正达到了星级标准,生活得十分惬意,感觉是一个处处充满着温馨气息的大家庭。

  (朱贺 曹奕 范伟编译)CFP供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