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铸币厂打造北京奥运会纪念币 金币售价7千克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丁宜)捷克北部一铸币厂7日发行了1500枚奥运纪念币,以纪念于8日在中国北京召开的第29届夏季奥运会

  该铸币厂商务经理克拉普卡当天说,他们还专门为捷克奥林匹克委员会设计了不同样式的奥运纪念币。

  据克拉普卡介绍,为收藏者设计的纪念币以长城、中国古代钱币、北京奥运标识等中国元素为题材;为捷克奥委会打造的纪念币则以捷克国徽和中国元素相结合的形式示人。

  克拉普卡说,铸币厂共生产了1000枚金币和500枚银币。每枚金币重8克,直径22毫米,售价7000克朗(1美元合15克朗);每枚银币重16克,直径34毫米,售价700克朗。

  克拉普卡还说,铸币厂此前还为2008年欧锦赛生产了纪念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