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代表团坚持低调策略 不提夺牌另有四大目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12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8月7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 虽然奥运会明天就要开幕,但中国代表团依旧坚持低调策略,坚决不提奥运夺牌的具体目标。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今天面对媒体依然未给出夺牌的具体目标,他只是很保守地表示,中国军团各个项目经过几年来的训练准备,“自己和自己比,已经有了一定的提高”。

  不过他同时表示,在北京奥运周期,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也都取得了进步,有些还打破了纪录。中外同场竞技,一定会非常激烈,最后只能在比赛结束时才能知道获多少奖牌。

  崔大林还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人民期盼代表团能在家门口取得好的表现。但这不止表现在运动成绩上,更要通过奥运会促进团结友谊进步。崔大林说,中国代表团制定的目标包括四个部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向各国各地区代表团学习,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