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高调加盟湖南卫视 侃侃而谈个性说奥运(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02   湖南卫视
黄健翔高调加盟湖南卫视 侃侃而谈个性说奥运(图)
节目现场

  湖南卫视 8月6日到8月24日每晚24:00

  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黄健翔高调加盟湖南卫视,而湖南卫视也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档奥运聊天类节目,该节目暂命名为《健翔看奥运》。

  这档节目由一名主持人和两名嘉宾组成,嘉宾从各行各业中选取,它代表了不同人群的不同观点和思想,它体现出全民参与的奥运精神。从电视制作角度出发,嘉宾的选择定位于有电视经验、口头表达能力强、社会知识丰富、个人经历感受深刻的人士。记者从栏目组了解到,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联系到了包括体育界、企业界、文化界、教育界、演艺界等行业的名人来与黄健翔共同聊奥运。该节目的定位于:参与但不随便掺和,有鲜明的湖南特色和强烈的标识性。

  在今年的欧洲杯解说中,黄健翔无疑是主持人中的一个亮点,独特的“黄氏解说”让许多观众更加喜欢他。《健翔看奥运》以轻松的语言,以开放的思想,以个性的观点闲聊、解读奥运事件。它与常规的奥运节目区别在于,从小故事看大道理,出发点是寻求事件的不同角度,秉着人性关怀的理念,用别样的眼光看待奥运故事、人物。虽然评点的内容仍然脱离不了奥运这个主题,但是,评点的角度是焕然一新的,节目将走出常规性的对赛事、新闻、人物故事的专业分析和技术剖析,而更多的是以人文的、历史的、哲学的、心理的、经济的等多种角度来全面而深刻地进行解读。该节目将于8月6日到8月24日每晚24:00播出。

  除此之外,奥运期间,湖南卫视拟定每天还播出四档与奥运相关节目。《背后的故事》之《冠军访谈》--《背后的故事》节目组届时将进驻奥运村,制作奥运冠军访谈节目和新闻资讯节目;三档奥运资讯节目--每天提供奥运村即时独家资讯。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奥运期间推出的最新节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