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巨星云集 “梦八”小罗费德勒吸引眼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16   千山晚报

  奥运会星光闪耀,在群星(听歌)中还有一些超级巨星,他们让粉丝尖叫,他们是关键人物,有了他们的存在,奥运会才会更吸引人、更精彩。

  最富有 “梦八”

  雅典丢掉金牌,那是美国男篮“大意失荆州”,这次“梦八”誓要在北京打翻身仗。这支“梦之队”是美国备战奥运会有史以来准备时间最长的一支队伍,詹姆斯( blog)韦德()、安东尼、科比()、基德、霍华德,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每个单拿出来,都足以让对手心惊胆颤,何况还是这些群星的强力组合?这是一支富有的球队,阵容之豪华让人震惊,据说他们的身价加起来足有5亿美元。说“梦八”富有,不仅仅是指这些球员都是腰缠万贯的富翁,更在于他们拥有笑傲篮坛江湖的资本。

  最快 博尔特、鲍威尔

  一阵狂风刮过,一个崭新的世界纪录诞生,这样来形容当今世界百米纪录保持者博尔特的奔跑速度不足为过。他注定是田径赛场的大明星,不过他要面对他的同胞、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的挑战,这一场对决将是世纪大战。

  最复杂 罗伯斯

  中国观众对古巴男子跨栏名将罗伯斯的感情只能用最复杂来形容了。他是当今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是跑得最快的人之一,他是个运动天才。然而,他却是刘翔()的主要竞争对手。北京奥运110米栏的金牌很可能就在这两位选手之间产生,谁是在这个项目上跑得最快的人?比赛之后,答案就会揭晓。

  最随意 北岛康介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在日本体育界就像刘翔在中国的位置一样,绝对是国宝级人物,他不仅代表日本男子游泳的水平,也代表了整个亚洲男子游泳的水平。作为2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上届奥运会100米、200米蛙泳的冠军,北岛康介对待本届奥运会的态度非常随意,他说,一切只要发挥自我水平就好。本届奥运会100米蛙泳决赛将于8月11日10点27分进行,200米蛙泳决赛将于8月14日10点进行。

  最可靠 伊辛巴耶娃

  竞技赛场千变万化,最容易夺得冠军的恐怕就数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了。自从2003年首次打破女子撑竿跳高世界纪录以来,伊辛巴耶娃五年来一直处于“独孤求败”的境地。这位26岁的俄罗斯姑娘13次在室外田径比赛上改写世界纪录。她还曾10次在室内田径比赛上打破世界纪录。俄罗斯代表团认为她夺金最为可靠。女子撑竿跳高决赛将于8月18日19点20分进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