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幕式观众开始入场 每个座位都有“观看武器”(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02   新华网
开幕式观众开始入场 每个座位都有“观看武器”(图)

  新华网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记者8日晚5时经过国家体育场西南门时看到,数百名观众正在有序安检入场。为了营造现场气氛,体育场为每位观众都准备了小手电、闪光棒等“观看武器”。

  许多观众是第一次走进被称为“鸟巢”的国家体育场,他们兴奋地掏出相机、手机,拍下这珍贵的瞬间。进场观众的手机都收到国家体育场有关部门发出的中英文手机短信,提醒观众:请对号入座,保持环境清洁,有序退场,并祝观众度过愉快时光。

  在每位观众的座位上,组织者都摆放了一个布袋子,里面除了节目单外,还有一面小型奥运会会旗、一支小手电、一根闪光棒、一个福娃形状的拍手器,随着开幕式的开始、演出的进行,这些小物件将在数万观众手中或点亮、或拍响、或挥舞,营造出欢乐、美好的现场气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