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降至鸟巢龙腾虎跃 成龙刘德华等巨星将登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9:23   新浪体育

  龙崇拜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民间习俗,活灵活现的的巨龙也展现了中华民族丰富的想象力。云南的舞蹈演员们表演了浓郁热情的腰鼓舞,还舞起了金色的巨龙。闪亮的飞龙盘旋在鸟巢上空,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而来自重庆的表演队也演绎了《铜梁龙舞》,这个舞蹈历史悠久,舞动的龙身体形硕大,美感突出。

  在奥运会开幕式垫场仪式上,各地区的舞蹈节目结束之后,暖场节目的主持人闪亮登场,接下来开幕式中还包括成龙、刘德华、容祖儿、韩红等两岸三地的歌手带来的表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