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件场内纪念品点缀奥运开幕式 微型火炬暗藏大看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9:24   新浪体育

  参加本届北京奥运会的观众们,观赛的时候将可以领到一套奥运观赛纪念品。这套观赛纪念品却是大有来头。

  红色的印有祥云图案的纪念包中的第一件纪念品是一条祥云丝巾。代表着北京奥运会吉祥喜庆的氛围。

  而第二件纪念品则是中国的传统手工艺品——拨浪鼓。拨浪鼓鼓下有一对金色的翅膀,根部也有金色包装。鼓面上印有福娃的图案。可以想象数万人摇动拨浪鼓发出的排山倒海的庆祝之音。

  第三件纪念品是一个印有祥云图案的小型手电筒。寓意为照亮我们心中奥运的共同梦想。而数万人在体育场灯光熄灭后,摇动手电筒发出的希望之光,也值得所有关注开幕式的观众期待。

  第四件纪念品是一个微型祥云火炬。但是这个小型火炬内则暗藏机关。当灯光熄灭的时候,小型火炬不但可以发出光芒,而且快速摇动还可以呈现出“中国印”的图案。这也是这四件工艺品中给我们最大的意外惊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