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莱奥委会被取消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易凌)国际奥委会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前作出决定,由于没有为任何运动员参赛注册,文莱奥委会被取消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资格。因此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成员总数为204个。

  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吉塞尔·戴维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的队伍决定不替运动员注册,这对那些因此还没比赛就失败的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耻辱和遗憾。国际奥委会直到最后一分钟(直至8日正午)仍在试图让他们注册,但是并没有成效。”

  文莱奥委会1984年得到国际奥委会承认,从1996年开始参加奥运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