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表演充满遐想 主题歌《我和你》响彻夜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马扬)巨大的多环球在从舞台中缓缓升起,在夜空中呈现出绚丽的色彩。演员们走在上面,似乎脱离了地心引力,令人充满无限遐想。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由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演唱的主题歌《我和你》响起,几千名志愿者、几千张孩子的笑脸进入会场,这是北京奥组委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向全球征集而来的。与此同时,2008张焰火笑脸出现在夜空中,这一刻,“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再次呈现在每一个人面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