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入场 旗手为赖圣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代表团入场式正在进行中,中华台北代表团刚刚入场。

  依照北京奥组委的入场顺序排序,中华台北代表团以简体汉字的“中”排序排在第24位入场,这也是历届奥运中华台北代表团入场顺序最早的一次。赖圣蓉出任中华台北队旗手。

  据此前报道,中华台北代表团出席开幕的队职员包括田径3人、游泳4人、划船2人、羽毛球6人、2名举重教练、女垒18人、乒乓球2人、射击2人、2名射箭教练、2名柔道选手以及帆船2人,再加上团本部职员,总人数约在70人左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