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菁遥:开幕式让我不再留恋“王熙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07   新浪娱乐

  前一段时间因为“王熙凤换人”而引起争议的徐菁遥,曾被媒体传出心情极度悲伤等消息。在奥运会开幕式进行中,笔者拨通了徐菁遥的电话,从言谈中证实她心情十分乐观。

  徐菁遥一时难以用其他词语来形容自己看奥运会开幕式的心情,猛然冒出一句“太牛*了”,随即她感觉有些“失态”,连忙解释是奥运让自己情绪变得激动。徐菁遥称,自己和朋友们专门为看开幕式而选择了一个据点,对于开幕式的形式感觉还不错,虽然有肯能伴随争议,但“观众们在祖国大事面前还是会宽容”。

  “我相信任何演出都会伴随争议,但是张艺谋作为电影人地代表能够将这次的开幕式呈现得如此出色,也是实现了他的承诺。开幕式已经完美展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伟大历史,对于欢迎远方朋友来说已经足够。”徐菁遥说,“虽然依然可能会有人这样或那样说,但我认为观众们在祖国大事面前还是会宽容。”

  谈到自己最近的情况,徐菁遥表示:“我的心情已经随着奥运的开始变得好转。每个运动员参加奥运会都是怀揣着一个梦想,这一点和每一个拥有梦想的演员一样。其实重要的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参与。或许有的运动员可能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被教练派上场,但是只要他努力了那麽依然是优秀的选手。”

  徐菁遥边谈奥运边不自觉地引到了自己在《红楼梦》的落选事件。“其实我也一样,只要努力过了就可以了,其余的交给教练或者导演去吧,为奥运、为名著能够尽过力就对得起自己了。现在我已经不再留恋这个戏了,但我依然还拥有梦想!” 杨申/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