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人员:北京开幕式太精彩 我们难超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2: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纪国华 辛俭强)“开幕式太精彩了!”来自英国伦敦奥组委通讯部的高级经理埃玛·扬在开幕式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同时在北京奥运会担任技术人员的扬说,之前的彩排她都参与过,但8日的开幕式仍然让她惊喜。她说,彩排时没有李宁点火炬,所以开幕式上这个场景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为我的中国同事们感到高兴,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她说。

  当记者问她最喜欢什么节目时,扬很是挠头地想了一会儿说她喜欢很多节目,比如开幕式刚开始的击缶表演,文艺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梦想》,都是她非常喜欢的节目。

  在中国工作的英国人邓·克拉克对开幕式的感觉与扬一样,认为开幕式精彩没说的。“太棒了!不能再好了!简直太绝了!”克拉克几乎把能用的溢美之词说了一个遍。他告诉记者,他不光带了照相机拍照,还用手机录制视频,以至于手机都快没电了。

  能说一些中国话的克拉克还对记者说:“张艺谋干了一个漂亮活,我最喜欢里面的太极功夫表演。”

  在被问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是否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有所启迪时,两位英国人都认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面临挑战。

  “我们的工作将会很艰辛,”扬说。

  “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将难以超越北京奥运会,”克拉克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