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海欢腾共迎奥运 纽约帝国大厦点亮“祝福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42   新京报

  纽约 帝国大厦点亮“祝福灯”

  美国纽约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7日举行隆重的亮灯仪式,以迎接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这是帝国大厦首次为奥运会亮灯祝福。

  当天日落后,帝国大厦东西两侧亮起代表中国国旗的红黄颜色,南北两侧亮起代表美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帝国大厦总经理康纳斯说,在奥运会举办期间的17个夜晚,亮灯活动将向参赛运动员人数排名前66位的奥运会参赛国致敬。大厦每晚将在四面分别显示不同奥运参赛国国旗的颜色。

  卧龙 熊猫崽取名“奥运”

  昨日,各大医院“奥运宝宝”扎堆出生,大熊猫也在这天“抢”到彩头。清晨7时28分,13岁大熊猫“妃妃”在碧峰峡产下一仔。雄性,154.2克,健康。目前已经由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取名为“奥运”。

  《成都晚报》供稿

  伦敦 庆祝现“中国灵感”

  7日起,英国伦敦市政府与旅英华侨华人及中国内地和英国艺术家在伦敦著名的特拉法加广场举办特拉法加广场节,庆祝北京奥运会的召开。

  广场节将一直持续到北京奥运会闭幕的24日,贯穿整个北京奥运会的节日将分为“中国灵感”、“奥林匹克灵感”和“伦敦形象”三个主题。

  阿根廷 “中国红”上中国街

  北京时间8日8时许,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还有12小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中国街,工人们正紧张地搭建临时舞台和牌楼,在街道两边的树上悬挂红灯笼,准备庆祝北京奥运会的开幕。

  大批的阿根廷华侨华人和当地居民将聚集这里,庆祝北京奥运会的开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