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友人期待开幕式 奥运会是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44   新京报

  ●我对今晚的开幕式充满期待。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杰出的表演。

  意大利外交部长佛朗哥·弗拉蒂尼

  ●连日来,世界各地奥运健儿、官员、新闻记者和游客陆续抵达北京和奥运协办城市,热情好客的人民、面貌一新的市容、先进完善的设施、质量优良的奥运场馆,让远道而来的人们欣喜不已。曾经受不实传闻影响,对中国城市环境、服务心存疑虑的人们豁然释怀。事实证明,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奥运倾注的热情、付出的辛劳、取得的成就,无愧于世界的选择!

  《澳门日报》

  ●北京奥运会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它不只是一个体育盛会,也是一个向世界展现中国的重要场合。北京奥运会最真实的收获是中国人对举办奥运的幸福感。中国自申奥成功后经过7年的努力,终于走到了今天,今晚北京的奥运会开幕式将是中国人欢乐的盛会。

  英国天空电视台记者

  ●奥运会是中国人民期待的节日,也是俄罗斯人期待的体育盛会,希望全世界人民祝福奥运会,预祝中俄运动员取得成功。

  俄罗斯泽尼特电台总经理沃罗热娃

  ●为举办北京奥运会,中国政府和百姓齐心协力,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尤为突出的是,在治理大气污染和交通拥堵方面做出重大努力,使得北京等地的自然环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

  美国小企业管理署金融分析师尼克·刘

  ●我认为今年的奥运会选在北京举行是件很棒的事,中国向融入一个全球化世界迈出了很大一步……我认为,今年的奥运会将使欧盟与中国这样一个大国更加接近。

  德国体育用品商特里格马公司总裁格鲁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