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始皇兵马俑真品亮相奥林匹克公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7: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杨维汉)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强生奥运展示中心“关爱世界”展,将于9日向各国运动员和游客展示享誉中外的秦始皇兵马俑真品。

  据悉,秦始皇兵马俑展区展示的是从西安运抵北京的秦代兵马俑真品,包括一件立射俑、一件跪射俑、两件军吏俑和一件已修复的残俑。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与强生自2000年起就开始携手保护秦俑这一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这次展览也是双方在文物科技保护合作方面的成果展示。

  据介绍,强生奥运展示中心“关爱世界”展将持续至23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