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人在鸟巢 警花蒋敏:我们会点燃成功的希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7: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古国让我为之骄傲,怀柔四海之友,它的心胸值得我学习。”奥运会开幕式刚一结束,正在现场观看开幕式的抗震英模,蒋敏便给记者发来短信,言语间漫溢着激动的情绪。

  作为亲临现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观众,坐在A区129排的蒋敏与现场的距离如此的近。蒋敏告诉记者,她从始至终的感觉就是“热”:满天热烈的烟花、场地中绚烂的表演,周围沸腾的观众,而她一直处于高度兴奋状态中。而最让她感到激动的,便是奥运火炬被点燃的瞬间。

  奥运火焰会以怎样的方式在鸟巢上空燃烧起来?之前蒋敏曾与朋友们作过各种猜测。但当李宁举着火炬,在上空一路奔跑着迎向主火炬时,蒋敏的心中涌出了无限感慨,“在我看来,他的奔跑,象征着我们这一路的艰辛,我们的任重道远,但最终我们会点燃成功的希望!”因为激动,电话那端蒋敏的声音有些颤抖。本报记者 陈立可

  蒋敏:羌族 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民警、公安一级英模、被称为“最坚强的警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