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人在鸟巢 抗震英雄孙国利:开幕式真的很震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进入到“鸟巢”就看到座无虚席的场景,真的很震撼。之前我在想,那么大的一个体育场怎么说也应该会有一、两个空位置吧,结果真的是从顶端的坐席到最下面的位置全部都是满满的。感觉真的很壮美,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宏大的开幕式,绝对是世界一流水平。它不仅是宏大还很细腻,就像那副画卷,很唯美。我们在现场看到是在地面上,电子屏显示出来的就感觉好象飞起来似的。

  体育场中间的地板是活动的,有好几层,很神奇,随时变换着场景。而最让我感到惊奇的就是,火炬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体育场的。之前表演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看到有火炬,我还在纳闷,这火炬到底在哪里。

  直到最后开始传递火炬的时候,火炬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冒出来了。而且那么高,那么大一支火炬要点燃肯定很不简单。而点火炬的李宁最后竟然是用那样的方式在体育场上空环绕一圈,最后点燃奥运火炬,简直是太神奇了。本报记者 廖梦娜

  孙国利:成都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全国抗震救灾英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