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看奥运:孙楠为陈燮霞叫好 陈羽凡开幕式落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陈羽凡、孙楠、孙俪、李冰冰、王宝强、陈坤、周迅、韦唯、蔡健雅、林俊杰,他们组成信报明星助威团和你一起为奥运加油。

  孙楠:

  我为陈燮霞叫好

  我为给我国夺得首枚金牌的举重选手陈燮霞叫好,这个女孩的实力太强了,这块金牌赢得既不出人意料又很完美。(张学军)

  陈羽凡:

  看开幕式三落泪

  开幕式很多细节出乎想象,张艺谋和他的团队做得很出色。特别是点火仪式太有创意了,三个小时的开幕式,我流了三次眼泪。(张学军)

  孙俪:

  29个脚印的焰火,由人组成的小鸟巢,还有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在蓝色的地球上唱响主题曲,李宁点燃圣火,这些环节都特吸引人打动人,开幕式的演出真的很棒,亮点太多了!(王大鸣)

  蔡健雅:

  震撼!大气!开幕式创意太棒了!用中国独一无二的古老乐器缶合奏作为开篇很有新意,用中国传统长卷展示五千年文化同样也很独特。(唐雪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