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场迎接运动员训练 西班牙竞走队员很开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5: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一场精心筹备的开幕式过后,鸟巢腾出空闲来为田径运动员们提供备战场地。西班牙男子十项全能的戴维·戈麦斯,赶在太阳暴晒前,前往国家体育场的热身赛道上进行训练。

  “昨晚我参加了开幕式,现在感觉还有些疲惫,不过如果不锻炼我的筋骨,恐怕到了比赛那一天就该老化了。”戈麦斯笑道,他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拉伸练习。

  男子十项全能的比赛将待到8月21日才正式开始,戈麦斯有些迫不及待:“我希望赶快比完赛,这样我就能放开肚子感受中国的美食文化了,而且每天都可以喝上几杯啤酒。”戈麦斯对于比赛结果非常看得开,“这届奥运会,我并不在意结果是什么,我只是想来享受参与的过程,感受另一个国家的文化和水土,至于奖牌不奖牌,还是留给其他运动员吧。”

  西班牙竞走队员弗朗西斯科·费尔南德斯和玛丽亚·巴斯科,有教练乔治·马林在一旁指导训练,他们在开幕式前一天才抵达北京,目前适应天气和时差是运动员最大的挑战,“天气湿热很容易消耗运动员体力。”弗朗西斯科·费尔南德斯和玛丽亚·巴斯科并没有参加5月份的竞走测试赛,不过表示第一次训练就喜欢上这片场地,“我们应当会进入竞走决赛,至少拿到奖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