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语录:杜丽应当睡一个好觉 也有资格睡一个好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25   齐鲁晚报

  世界上没有一个导演能牛到在没有奥运会这个平台的情况下,把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召集到一起来完成一个行为艺术。

  ——张艺谋对开幕式中全场运动员走过画卷,用他们的脚印踩出“斑斓大地”的创意颇为得意。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每天训练完了洗澡。

  ——为中国代表团夺取第一块金牌的举重运动员陈燮霞谈自己的爱好。

  我穿这套衣服参加决赛主要是为了保暖,因为决赛馆里比较冷。

  ——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开始前,中国运动员庞伟居然没有身穿比赛服,而是穿着本应用于颁奖典礼时的颁奖服出现在赛场。

  正是四年前的那个愚蠢的失误为自己带来了心爱的妻子。

  ——雅典奥运会上美国运动员马特·埃蒙斯丢掉了几乎到手的金牌,让贾占波幸运地获得冠军,作为朋友的卡特琳娜前去安慰,两人日久生情终成夫妻。卡特琳娜这次夺取了北京奥运会首金,最终弥补了丈夫的遗憾。

  星期天记得看比赛,我们会展现给你看那意味着什么。

  ——有记者向“梦八”队员詹姆斯提问,奥运会对他到底意味着什么的时候,“小皇帝”霸气地回应。

  愿今晚杜丽可以睡一个好觉。杜丽应当睡一个好觉,也有资格睡一个好觉。她已经尽力了。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赛后点评。

  球咱看不懂,我是来感受奥运快乐的。场上的皮球打来打去,外国大闺女们就在地上滚来滚去,真好看。

  ——80岁老人马玉林从辽宁建昌县赶到北京,孙子陪着他看排球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