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游客为吃烤鸭挤爆全聚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1:06   北京晨报

  前门店包间预订排到下周

  晨报讯(记者 肖丹)8月7日重张的全聚德前门店延续了一如既往的火爆。截至昨天下午3点,包间的预订已经排到了整整一周之后。

  尽管昨天是周一,但一对从台湾来的夫妻仍然没能如愿在全聚德吃上烤鸭。记者下午2点47分到达前门时看到,全聚德前门店的快餐厅门口仍然排着一条二三十人的队。排在队首的林女士一家三口来自深圳,她告诉记者,趁着放暑假,带孩子和母亲来看奥运会,另一个心愿就是吃一顿正宗的北京烤鸭,已经排了40分钟的队了。相比快餐厅,要想在全聚德大宴会厅吃烤鸭等候的时间更长。由于大宴会厅里散座并不接受预订,而且营业时间只有中午和晚上两个时段,所以昨天下午,记者在全聚德门前也看到了一条等待晚餐的长队(见图)。排在队首的阿姨告诉记者,她本打算来吃午饭,将近11点到了这里,但差一个号没能进去,一直在等待晚间开门营业。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即使下午4点半开门她能立刻吃上烤鸭,也已等了将近5个半小时。

  随后,记者不停地拨打该店的订餐电话,但一直占线。半小时之后终于打通了,记者询问有无能容纳5个人的包间,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查询后告诉记者,这星期的包间已经全部预定出去了,现在能订到的包间最快是下周一。

  排队等候吃烤鸭的人群里,大部分是来自外地的客人,其中不乏外国游客。一位带着女儿从加利福尼亚来北京的女士告诉记者,她很早就知道全聚德的烤鸭很有名,这次来一定要尝尝。

  记者从全聚德前门店了解到,自前门大街开街以来,店里每天客人都爆满。8月7日从下午4点开始就发了300多个号,晚上6点已不敢再放号,“首日营业收入近50万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