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百事达》凸显偶像魅力 高收视获粉丝热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52   新浪体育

  8月13日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公主小妹》之后,接档播出人气偶像剧《微笑百事达》,清新亮丽的演员和唯美纯真的故事情节,引领观众度过轻松一夏,展现出该剧强大的神采与魅力。昨日接档播出第一集,收视份额接近3%,力拼奥运比赛,以精彩剧情和清丽明星,在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中收视名列前茅。

  《微笑百事达》在湖南卫视的接档播出,也引起电视观众和网友的热烈追捧,网友和粉丝纷纷留言,表示了偶像的心仪之情。网友夏小小表示:“栋梁自从你演了《微笑pasta》之后我就好喜欢你,你唱的北极星的眼泪好好听哦,我希望你继续演偶像剧给我们看,我会永远支持你!”

  网友“爱不变”还对偶像张栋梁送上了深情祝福:“看完《微笑PASTA》后,对你的喜爱越来越深了,你的笑容也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希望你以后的一切都会顺利!”

  网友还回忆起张栋梁以前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的情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快乐大本营》上 听见栋梁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就有一种没名的很熟悉,很亲切的感觉.他不靠一个帅字惹别人喜欢,而是以他的真诚和温和的微笑来打动我们。而且,他工作真的很努力,常常生病的他,最让我们担心,应该说,喜欢他是没理由的.就打心头里默默祝福,为他祈祷吧! ”

  还有网友表示:“看了《微笑PASTA》后更喜欢栋梁,他可爱,他真诚,偶尔的孩子气还有为了理想不断拼搏不泄气的精神动感动了我,喜欢他的微笑,有时傻傻的,有是坏坏的,很像阳光和秋雨,看了总是那么舒服,让人难以忘记。”

  从8月13日22:00开始,湖南卫视倾情推出《微笑百事达》,浪漫暑假,清凉荧屏,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与您浪漫相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