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务中心公告:部分赛程调整 棒垒球网球等均延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从今天中午开始,一场大雨突袭京城,部分北京奥运会赛事被迫中断,奥组委将对部分赛事比赛时间的调整公告如下:

  关于部分比赛时间调整的公告

  受天气影响,原定8月14日举行的部分比赛项目被迫中断,为保证奥运会比赛正常进行,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变更委员会决定对部分赛事的比赛时间进行调整。为使广大观众顺利观看比赛,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1.垒球

  8月14日因雨中断的垒球第10场比赛(美国—加拿大)延期至8月15日第14场比赛(美国—日本)结束30分钟后(预计14时30分)进行。观众持原比赛门票(美国—加拿大)观赛仍然有效。

  2.棒球

  8月14日因雨中断的棒球比赛(中国—韩国)延期至8月17日18时进行。观众持原比赛门票观赛仍然有效。

  3.赛艇

  8月14日的全部比赛延期至8月15日进行,比赛开始时间不变。观众持原比赛门票观赛仍然有效。

  4.皮划艇激流回旋

  8月14日因雨未进行的比赛将延期至8月15日下午15时进行。观众持原比赛门票观赛仍然有效。

  5.网球

  8月17日的比赛开始时间由原定的16时提前至14时30分,持票观众可于12时30分开始入场。

  室外运动项目易受天气影响,竞赛日程仍有调整的可能,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布相关的信息。由此给公众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

  二〇〇八年八月一十四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