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行今起开售残奥会门票 票务呼叫中心咨询不代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5: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艾)今天起,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和青岛两地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开始销售北京残奥会比赛门票,并提供现场打印门票服务。目前共有205 个比赛场次80万张比赛门票可供销售,公众可以选择网上订购(www.tickets.beijing2008.cn)或前往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购票。

  自从今年6月20日北京残奥会比赛门票面向公众开始网上销售以来,北京奥组委已售出门票5万余张。此次为方便公众购票,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特别增加了银行购票这一渠道,目前共有205个比赛场次80万张比赛门票可供销售。按照政策,通过北京奥组委票务官方网站已成功购买门票的公众,可持购票人本人在票务网站注册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票务账户号码,到任何一个代售网点打印门票。需要无障碍座席和陪伴座席门票的购票人,须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热线电话010-84181461申请。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提示,网上售票的截止时间为9月14日,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售票的截止时间是9月17日。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领取时间将于近期另行公布。票务呼叫中心只提供咨询业务,不代售门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