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总体运行安全正常协调有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总体运行安全、正常、协调、有效。截至目前,共保障涉奥专机111架次,奥运大家庭成员加班和包机52架次,公务机545架次,按专机保障航班197架次,非注册贵宾航班896架次。自7月8日至今,共有奥运大家庭成员等涉奥宾客36150人抵达、1893人离开首都机场。

  8月13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王勇,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副局长杨国庆在首都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召集有关驻场单位研究奥运航空运输保障有关问题时,对前一段的工作得出上述评价。

  在听取首都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指挥长黄登科汇报奥运航空运输服务保障情况后,王勇对各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做好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工作的一系列指示,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善始善终,确保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安全、高效运转。二是要保持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体制和机制不变,现场指挥部和指挥中心要继续现场值班,做到工作不间断。三是要坚持安全、顺畅的原则,做好奥运会闭幕式离港高峰航空运输保障、残奥会航空运输保障,以及京外协办城市航空运输保障等工作。

  李家祥再次强调了8月10日在首都机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时的要求,坚持思想、工作、机制和力量不放松的“四个不放松”要求,今后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要专题研究、突出特点、科学调配,民航系统各航空公司、机场、空管和服务保障单位,要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