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亚萍:目前对奥运村管理团队零投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五日电 (记者 赖海隆 徐长安)十五日下午在北京BIMC举行的赛会以来北京奥运村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说,目前对我们管理团队是零投诉,这也是在历届上所没有的。尽管现在奥运会还没有结束,这也是一个很可喜的现象。

  邓亚萍说,我们的工作程序基本上每天或者是每两天召开一次各代表团长和秘书长的联席会议,随时解决各国家代表团和地区代表团的问题,如果他们有问题,我们可以随时解答。按照国际奥委会给我们的技术手册要求,要不就当场解答他们的问题,要不就是在每天下午三点钟与晚上,必须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和帮助解决。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帮助各代表团解决遇到的困难,目前都得到了很好的反馈,他们表示很满意。

  邓亚萍说,运动员的经历肯定对我们现在的工作是有帮助的。自己曾经作为运动员在奥运村里住过的,更能为运动员考虑周到的生活习惯,对现在的工作是有所帮助的。

  邓亚萍说,现在奥运村整个工作人员加起来上万,大家共同为一万多名住在这里的村民服务。可以说这是一个更大的团队一起协作,它离不开团队精神

  邓亚萍说,在整个奥运村的运行团队的工作团队里,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是曾经有运动员背景,包括我们请了很多有丰富经验的,参加过以往奥运会多次的,住过奥运村的运动员、教练员,给我们提供很多信息,给我们很多建议和意见,我们还聘请了一些国外的专家,他们也是历届奥运会上有很多丰富经验的人,给我们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邓亚萍说,虽然我们现在的工作都得到了很好的肯定,但是工作仍然没有结束,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等到最后的时候,才能给我们最终的评价。但我相信我们这段工作给我们奠定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基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