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会见贝宁科特迪瓦客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8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胡家燕分别会见了贝宁青年、体育和娱乐部长加利乌·索格罗和科特迪瓦青年、体育和娱乐部长班齐奥·达戈贝。

  在会见加利乌·索格罗时,胡家燕说,北京奥运会有20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大家都是朋友和兄弟,中国愿意帮助贝宁的体育发展。加利乌·索格罗表示,北京奥运会无论是体育设施还是接待质量都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北京奥运的开幕式,了解了中国的历史。

  在会见班齐奥·达戈贝时,胡家燕表示,奥运会是世界奥林匹克大家庭的聚会,大家为比赛而来,也为交流而来,为团结而来,为友谊而来。在奥运会这个舞台上广泛交流,增进和世界各国和地区人民的友谊,这是中国代表团参赛的主要目的。班齐奥·达戈贝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让人惊讶,组织工作令人满意。中国体育发展得很快,有很多经验,科特迪瓦就是专门来向中国“取经”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