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奥迪遵守承诺 奥迪A6赠给主题曲作者陈其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1: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吴亭)“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这首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已唱响北京。昨天,一汽奥迪将一款奥迪A6L赠送给这首歌的作者陈其钢。不过颇具意义的是,陈其钢在现场又将这辆车转赠给一个公益项目,希望用以培养更多音乐人才。

  为鼓励更多优秀奥运歌曲的创作和参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一年多前的奥林匹克计划启动初期就曾做出承诺,将“第10万辆奥迪A6L”赠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创作者,一年后,陈其钢的作品入选开幕式,他成为第10万辆奥迪A6L的主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