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多明戈将"中西合璧"合作 献唱奥运闭幕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12   中国新闻网
宋祖英多明戈将

  

  8月7日,奥运圣火继续在北京传递,当日末棒火炬手宋祖英点燃圣火盆。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气势磅礴的奥运会开幕式,感动了全世界,感动了每一个中国人。而现在,开幕式演职人员已马不停蹄全部投入闭幕式的准备中。

  闭幕式将会有一个怎样的定位?从以往的闭幕式来看,闭幕式以友谊为重,运动员经过18天的流汗流泪,闭幕式上一向会营造一个轻松的环境,让运动员们放松,抒发情绪。更多的是表现一届成功的奥运会结束时人们的喜悦,或者说,更像是一个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大Party”,无需承载太多含义,无需预留太多悬念。闭幕式的演出较之开幕式,气氛一定会轻松许多,那么这届奥运会又是一个怎样的形式?在日前的采访中,张艺谋透露,闭幕式将定位为狂欢Party。

  据云南省歌舞剧院院长、奥运会闭幕式第一章编导陶春介绍,开幕式分为三章,第一章的编导团队由9人组成,其中有5人都来自云南。而闭幕式上,云南元素占了很大比重。

  奥运会开幕式上,刘欢与莎拉·布莱曼共同演绎的《我和你》堪称完美。放歌奥运闭幕式,将是每一个歌者毕生的梦想。据悉,闭幕式上也不乏中西合璧的节目,其中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的合唱值得期待。届时,云南演员将分布在舞台上,为两位世界顶尖的歌唱家担当伴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