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版权局官员:中国开放政策不变化 进口图书无障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国家版权局官员今天表示,中国的开放政策不发生变化,所以在进口图书方面没有障碍。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今天下午举行中国版权制度情况新闻发布会,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记者提问称,我们看到奥运会期间,我们在很多场合都能够看到境外的一些书刊,请问这种政策是在奥运会期间的一种临时性的政策,还是在奥运会以后会继续延续下去?谢谢!

  阎晓宏回答说,在奥运会期间,为了满足外国运动员阅读的需要,我们进口了很多书、报刊,我想这是根据需要来决定的,需要进多少就进多少,图书进出口公司是个贸易单位,根据它的经营情况来决定。另外,中国的开放政策不发生变化,所以在进口图书方面没有障碍。(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