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查获包括外籍人士在内百余名倒卖奥运门票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0:52   中国新闻网
警方查获包括外籍人士在内百余名倒卖奥运门票者
近日,北京警方展开集中打击奥运场馆周边倒卖赛事门票行动,一举查获110名票贩子及扰序人员,其中17名为外籍人员,查获奥运比赛门票340余张。中新社发 李连杰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 (记者 赖海隆 任海霞)来自北京警方的消息说,北京警方十五日一举查获包括十七名外籍人士在内的一百一十名票贩子及扰序人员,违法嫌疑人将一律录入不良信息库。

  截至十五日十七时,北京警方查获一百一十名票贩子及扰序人员,其中十七名为外籍人员,查获奥运比赛门票三百四十余张。值勤民警将在重点地区设置中英文双语的提示牌,明确告知倒卖体育赛事门票的行为违反中国法律,将受到处罚。

  十五日上午,一名外籍人员在“水立方”附近,手持二十四张场馆门票,以高于票面价值十倍的价格贩卖,已售出三张,倒卖中被值勤民警抓获,目前具体情况正在审查中。对这些“土、洋票贩子”,警方表示都将按照相关法律严肃处理。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石卫平支队长介绍,由于奥运场馆周边倒卖赛事门票现象突出,一些门票落入票贩子手中。北京警方将从即日起持续展开集中打击行动。

  警方打击行动的重点为北京朝阳区北土城地铁周边、国家游泳馆周边、海淀区五棵松场馆群周边等地。北京市公安局将组织各警种及朝阳、海淀分局警力,展开联合行动,抓获现行非法倒票人员。

  警方提示,希望北京市民配合警方工作,积极举报,抵制倒票违法行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