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主席:伦敦可以和北京一样优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0: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6日奥运专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6日报道,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给他率领的团队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但他和他的团队不会被北京奥运会“吓倒”,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可以和北京奥运会一样优秀”。

  在谈及北京奥运会精彩绝伦的开幕式时,塞巴斯蒂安·科说:“事实上,我们的团队一点儿也未被吓倒。策划我们开幕式的人非常擅长执导流行音乐会和经典娱乐节目。他们都是英国人。他们能在完全不同的背景下做出同样优秀的东西。北京奥运会极端出色的开幕式使得他们更添动力,他们有信心和激情去迎接挑战。”

  塞巴斯蒂安·科还强调,伦敦奥运会将把重点聚焦在“人”和“创造性”两个方面。他说:“伦敦奥运会当然是在伦敦举行,但全体英国国民都会参与其中。在中国,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为中国实在太大了。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地理优势通过奥运会把我们整个国家凝聚在一起。”

  他说,伦敦奥运会的另一个重点是“创造性”,“来到伦敦并不仅仅是为了体验体育的魅力,而是一种全方位的文化体验。我们将利用这个机会展示伦敦是一座多么具有创造力的都市。我们可以把创造性和英国化展现到极致,同时还伴随着些许乐趣”。

  塞巴斯蒂安·科最后表示:“我们丝毫未被北京奥运会的所有一切所吓倒。我真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兴奋地期待着2012年的到来。我们将在4年后举办一届让人们终身难忘的奥运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