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太太逛“鸟巢” 疑惑下面咋还有水流?(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8:09   东南快报
老太太逛“鸟巢” 疑惑下面咋还有水流?(图)

  《红楼梦》里有刘姥姥进大观园,昨天下午,则有王老太逛鸟巢,同样的眼花缭乱!

  昨天下午两点半,“鸟巢”南侧的通行道上,王老太双腿跪在地,眼睛睁得老大直往缝里瞅。这“鸟巢”下面咋还有水流啊,王老太愣是弄不明白。

  旁边正拍照的女儿陈女士唤了王老太三声,都没得到回应。

  原来母女俩都是北京人,今儿是第一次来参观。老人家已经七十三岁了,却像个孩子一样好奇,从上午九点到这会儿都逛了五个多钟头了,不断地问女儿各种各样的问题:这儿卖的自热饭盒怎么绳子一拉就能熟呢……

  刚经过南侧过道,老太太听到脚底下有水流声。一打听,原来这是一个人工湖,水里种植了水竹、水藻等植物,有净化水质的作用。

  “一把年纪了还能看到这么多新鲜的东西,太有本事了都!”王老太乐呵呵地笑了。

  本报特派记者 林朝阳 摄影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