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后:李小鹏别墅做婚房 杨威要三地办庆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了空前的大丰收,很多运动员为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甚至把婚事也都往后拖了。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这些金牌运动员将迎来一个婚庆高峰。在分享他们的夺金喜悦之后,国人还将分享他们新的幸福!

  李小鹏 别墅做婚房

  北京奥运会之前,谁都知道杨威的女朋友是杨云,但却没有几个人知道李小鹏的女朋友是谁。在奥运会上连夺两金后,李小鹏的女朋友李安琦终于浮出水面。李安琦也出身于体操世家,父亲是原国家体操男队著名运动员李小平,母亲则是女队运动员文佳。据李小鹏的母亲透露,奥运会后儿子就要完婚,他们全家早就开始秘密筹备李小鹏的婚事了。雅典奥运会后,湖南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奖励了李小鹏一套别墅,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李家会马上对这套别墅进行装修,作为李小鹏结婚的婚房。

  杨威 三地办庆典

  杨威与杨云这对体操情侣早已为世人所知,北京奥运会连夺男团和个人全能两枚金牌之后,杨威也要步入婚姻殿堂了。早在中国体操男队重新夺回团体冠军那一天,杨威的父亲就透露说,他们一家人已经在为杨威筹办婚礼,奥运会结束后,杨威将在三个地方举办结婚庆典。一是北京,这里是中国体操队的大本营,领导、教练、队友和很多关心、支持中国体操队的人都要请。二是杨威的家乡,第三则是杨云的家乡。杨威自己也公开表示:“北京奥运会应该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之后我该结婚了。”

  杜丽 还要再等一年

  北京奥运会上,杜丽没能如愿拿到首金,但她仍然战胜了自己,在随后进行的女子三姿赛中,力夺金牌。连续两届奥运会都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杜丽应该没有任何遗憾了。2002年刚进国家队时,杜丽便对帅气豪爽的东北小伙子张付青睐有加,更将他视为自己的偶像。很快,两人走到了一起。

  不过,奥运会结束之后,她还不会马上成婚。据称,这位射击美女还要等到明年的十一运会结束后,再步入婚姻殿堂。

  朱芳雨 只差日子没定

  奥运会后,男篮大将朱芳雨也要成婚了。去年12月,朱芳雨与相恋3年的女友胡美登记结婚。胡美是前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两年前退役,在广州一边读大学,一边照顾朱芳雨的饮食起居。自从结婚后,朱芳雨也变得成熟了许多。不过,由于奥运备战,两人至今没有举行婚礼。

  据称,奥运会结束后,朱芳雨也要迎来自己的结婚庆典。婚礼将在东莞、柳州、南宁三地分别举办婚礼,只是婚庆日期现在还无法确定下来。

  黄旭 家里紧着催

  今年秋天,中国体操队喜事连连,与李小鹏、杨威脚前脚后,黄旭也要成婚了。黄旭的女朋友范雯是昆明人,也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并夺得过全国冠军,入选过国家队,与刘璇、杨云等做过队友。退役后,范雯到同济大学读书,后来为了照顾黄旭训练,在北京找了工作。

  黄旭的母亲透露说,黄旭与女友商量过,要在奥运会后结婚,还计划在南京或南通安家。为此,范雯还特意把关系转到了南京。不过,婚期还没有定下来,父母一直在催他抓紧时间。

  王峰 礼物就是金牌

  王峰是中国跳水队中惟一一名已婚队员,不过,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他还没有来得及办理结婚庆典。奥运会结束后,王峰也要挽着新娘走上红地毯了,王峰的父亲透露说,家里人也正在张罗这件事情。

  与秦凯联手夺得双人3米板冠军后,在第一时间冲上看台,把鲜花送给了妻子,那一幕激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全国人民都感受到了王峰夫妇的幸福。据了解,王峰的妻子是做电脑设计工作的,他们的家就安在了北京。

  郭晶晶

  过亿豪宅做聘礼

  金牌选手当中,郭晶晶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近日已有传闻,称郭晶晶光荣引退后,很快就会与霍启刚成婚。网上有猜测说,霍家将送价值过亿的豪华四合院给这个金牌儿媳。

  林丹和谢杏芳

  金牌银牌最贵重

  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林丹和谢杏芳,两人在奥运会上拿到了一金一银,也算是为自己的婚事准备了一份贵重的礼物。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隋海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