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主席:伦敦办奥运得到北京慷慨帮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8: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徐长安)为举办下一届奥运会而来华“取经”的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二十二日在北京说,伦敦从北京得到了非常慷慨的帮助。

  在此间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上,科尔勋爵说,我本人和我们的奥组委执行主席从三年前开始进行我们的工作直到现在,我们从北京奥组委那里得到了非常慷慨的帮助,使我们取得今天的成绩。

  “我们从北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有一百多个考察项目,我们也派了官员来这里实习。”科尔说,伦敦奥组委同北京奥组委有着非常广泛的联系和合作。

  据介绍,在今年十月,北京奥组委、伦敦奥组委,以及国际奥委会这三个团队将在伦敦一起分享、回顾北京奥运会所取得的经验,科尔认为,“这将帮助伦敦奥组委更好地准备奥运会”。

  英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克里斯多佛•罗德斯则表示,现在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我之所以到这里来,就是确保我们在这里组成观摩北京奥运会的团队能够抓住这样的学习机会,从我们北京奥组委的朋友学到更多东西。”

  据悉,英国观摩团在北京访问奥运场馆,了解幕后的一些运作情况,包括技术、交通等所有的细节,和为举办一届成功奥运会所进行的详细规划。

  “我们将从北京奥组委、从国际奥委会以及其他到北京观摩的官员那里收到回馈的信息,我们会把这些信息综合起来。” 克里斯多佛说。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眼前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就是现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这样的例子并不是特别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帮助我们在伦敦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科尔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