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将在奥运闭幕交接中上演“伦敦八分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9:48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将在奥运闭幕交接中上演“伦敦八分钟”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焰火表演将再次为世人奉献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截止到八月二十二日下午,“鸟巢”烟花燃放已准备就绪,届时将为世人展现有别于开幕式的令风姿。图为负责烟火燃放的熊猫烟花公司负责人在鸟巢顶上安装焰火。 中新社发 钟新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徐长安)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交接部分将留给下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八分钟表演时间。伦敦奥组委二十二日在此间透露,将会有丽安娜•刘易斯、吉米•佩齐和球星贝克汉姆联袂演出。

  丽安娜•刘易斯是英国时下最受欢迎的偶像歌手,吉米•佩齐则是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的主音吉他手。

  此前欧洲媒体报道,英国为了这八分钟的表演能让人们感受到伦敦的多元文化气息而“挖空心思”,上述三人将悉数到场,为“伦敦八分钟”宣传造势。

  在此间伦敦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上,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证实,这三人将参加演出。

  科尔表示,八分钟里,伦敦将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很年轻的伦敦,以及英国和伦敦的多样化的文化传统和因素。同时也会展示英国的现代舞蹈艺术,展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因素。

  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也在此表示,伦敦奥运会门票总量大约为九百万张,有关分配安排现在尚未出台。英国伦敦旅游局局长塔玛拉•英格拉姆补充表示,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看到奥运,在门票方面也会尽量做到广泛参与,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伦敦奥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