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将现身闭幕式表演 伦敦8分钟预算200万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3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陈一鸣)“我要对北京奥组委道一声感谢,我们从北京奥组委那里得到了巨大而慷慨的帮助。我们从北京奥组委那里学到的东西,有助于我们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22日中午,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北京奥运会极为成功,但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压力,而是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对每一个举办奥运会的城市来说,都有责任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向世界展示这个城市的最好形象,为奥林匹克事业留下一份珍贵的遗产。”在回答本报记者有关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是否会给伦敦奥组委造成压力的问题时,塞巴斯蒂安·科如此表示。

  他说,北京奥运会进行得非常顺利,这得益于组织者制定了极为详细的计划,以及一丝不苟的执行过程。奥运会的组织者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在内,比如,运动员可以很方便地往返奥运村和各比赛场馆,班车几乎是把运动员直接送到体育场跑道旁边。

  塞巴斯蒂安·科说,运动员是奥运会的主角,这些年轻人用了生命中很大一部分时间为参加奥运会努力,所以组织者一定要为他们创造完美的条件,把交通、安全、住宿等方方面面都照顾好,这点北京奥运会做到了。

  他还表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也非常出色,他们不仅提供了难得的帮助,而且态度十分良好。“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志愿者的笑容,北京应当为这些志愿者感到骄傲!”

  伦敦奥组委文化、礼仪和教育董事比尔·莫里斯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是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导演。莫里斯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应该充满青春气息、体育特色和自豪感。“最重要的是,开幕式将给大家带去很多乐趣。”他认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混合多种元素,既有高科技又富有诗意,是惊人的杰作,但伦敦会展现自己的特色。

  在回答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将如何登场的问题时,莫里斯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但表示“很多参加奥运会的英国运动员将出现在闭幕式中,还有贝克汉姆。”

  塞巴斯蒂安·科则透露,这短短8分钟的预算高达200万英镑,相当于每分钟30万英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