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夏天在北京游遍加拿大 中国完美温哥华难企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2:18   重庆晚报
今年夏天在北京游遍加拿大 中国完美温哥华难企及

  应加拿大代表团邀请,昨日,本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市规划展览馆的加拿大奥运之家展厅——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展厅。记者在这里不仅看到了加拿大人的巧妙构思,更听到了他们为2010年冬奥会向全世界发出的邀请。

  奥运之家一直都是各国代表团在奥运会期间向世界友人展示自己的舞台。加拿大奥运之家的巧妙在于,它不仅选择了“今夏在北京游遍加拿大”这个极富诱惑力的口号,更是将整个展厅按照中国传统的金木水火土布局,受到游客青睐。

  作为一个即将在两年后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国家,加拿大人是如何看待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对此,加拿大奥运之家项目联席总监克里斯汀·丽德尔女士表示:“温哥华不会与北京比较。”

  丽德尔说:“温哥华冬奥会很难跟北京比较,北京太完美了,我们的目标是举办一届有特色的冬奥会。”

  丽德尔对北京奥运会的称赞是发自内心的,“我们原本是打算从北京奥运会上学到一些东西,但北京太完美了,我们需要学习的太多太多。”丽德尔还表示,“我们每天都能听到外国人对北京发出的由衷赞叹,这些人以前并不了解北京,但北京通过这届奥运会征服了他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