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令人更关注温哥华冬奥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7: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今天在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组委会主席弗隆表示,北京奥运的组织工作严谨,运行也非常成功,这里能让运动员们发挥出最好状态的体育场馆,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派出了一个“观摩团”来到北京学习奥运会的组织和运行工作,“北京奥运会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学习之旅。我们对这里的媒体运行、奥运村运行、票务、医疗服务和志愿者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考察。”弗隆说,“我想我们每个人回到加拿大后,都会对如何更好地举办2010年冬奥会有更多、更好的想法。”

  弗隆表示,北京奥运会将令人更关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温哥华冬奥会网站的访问量和冬奥会志愿者报名数量都显著增长。

  “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村设施非常先进,满足了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各方面的需要,并且为运动员提供了舒适而安全的训练、休闲场所以及与其他运动员交流的环境。”弗隆说,“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也为记者提供了很好的工作设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