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将与鸟巢一同熄灭圣火 奥帆赛闭幕晚会今上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7:52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胡建明 薛良诚

  8月22日青岛报道

  为了祝贺青岛奥帆赛圆满成功,23日晚,青岛天泰体育场将上演一台隆重的奥帆赛闭幕联欢晚会。届时,周华健、汪峰、飞儿乐团以及花儿乐队等明星都将登场亮相。

  青岛奥帆赛在13天的时间内完成了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126轮比赛共完成了117轮,完成率高达92.86%,远远超过了70%的国际标准。

  本届奥帆赛共有18个国家获得奖牌,英国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夺得了6枚奖牌,其中包括4枚金牌。中国队成功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以一金一铜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闭幕联欢晚会上仍将会燃放富有特色的高空焰火,但燃放焰火的总量不会超过启动仪式。经过与公安、市政等部门协商,最后确定高空焰火将在天泰体育场周边燃放,并保障周边居民的安全。青岛市文化局局长姜正轩介绍说,这场晚会将体现青岛作为奥帆赛举办城市的激情,并充分表达830万青岛人民对各国运动员的美好祝愿。

  由于这次联欢晚会比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提前了一天,按照北京奥组委的有关规定,奥帆赛闭幕式联欢晚会不会进行城市圣火熄灭活动。24日晚上,青岛的城市圣火将与北京奥运会鸟巢主火炬塔中的圣火一同熄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