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主席:伦敦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29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电昨天,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在向大家介绍伦敦的筹备情况时,特别感谢北京奥组委为他们的准备工作提供了慷慨的帮助,可借鉴的经验很多。

  “我非常高兴看到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行。这样的例子并不是特别多,是一个我们学习和考察的好机会。我们的北京之旅,已及北京奥组委给我们的帮助,肯定能够帮助伦敦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科尔说。

  此前伦敦曾经历过爆炸事件,因此安保成为下一届奥运会面临的主要压力。对于这个难题,科尔勋爵显得非常自信。他说:“伦敦在处理安全方面有非常良好的记录。伦敦的警察是世界上最好的警察部队之一,他们在这方面有多年的经验,可以说伦敦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说:“北京为这届奥运会准备了整整7年。如何把这7年准备的东西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全部展示出来,这是我们所学到的第一点。第二点,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奥运的魅力,能够让所有人都从奥运中受到激励。我们看到我们的运动员在这届奥运会上表现得非常好,让所有人,特别是年轻人,都从奥运得到非常大的激励。这使我们感到奥运会是非常伟大的,能够让很多人从中获得激励。”

  除此之外,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工作也让伦敦方面羡慕不已。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毫不掩饰对志愿者工作的赞赏:“志愿者让每一个来参观奥运会的观众和游客都感到非常温暖,我们到哪里都会看到志愿者的微笑,他们也提供了非常好的帮助。北京应该为他们的志愿者感到自豪。”

  邱江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